驻足回望,守候梦想花开 云梦法院举办“我与法院这些年”主题征文作品朗诵会

作者: 办公室 时间:2015-03-11 11:31:55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60后法官代表张鹤龄真情讲述

60后法官代表李德坤发言

活动穿插猜谜互动游戏

法官代表董金洲发言

法官代表吴元明真情讲述

70后法官代表吴艳军发言

70后法官代表关永强讲述

70后法官代表潘亚明讲述

70后法官代表周莺发言

80后法官代表张姝发言

80后干警代表管军军发言

活动结束后党组与干警们合影

驻足回望,守候梦想花开

云梦法院举办“我与法院这些年”主题征文作品朗诵会

“再回首,云遮断归途,再回首,荆棘密布……”3月6日下午,伴随着一曲深情的《再回首》,云梦法院“我与法院这些年”主题征文作品朗诵会拉开帷幕。全院干警汇聚一堂,在聆听中感悟,在驻足中守候,共同回顾云梦法院走过的光辉历程。

在年初,云梦法院荣获“全国优秀法院”荣誉称号,并作为全省优秀法院的代表进京授奖。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云梦法院选择在春训期间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干警畅抒情怀、激发斗志,实现团结奋进,再铸辉煌的目标。征文阶段在年前就已启动,干警们胸怀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踊跃参加,纷纷通过撰文来回顾与讲述自己与法院走过的匆匆岁月。通过择选最终有十名干警代表走上讲台,讲述他们与法院走过的“那些年”。他们中有在法院工作三十余年的60后老法官,有中流砥柱的70后资深法官,还有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80后、90后新生代法官。

60后老法官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为我们打开模糊的记忆,翻开泛黄的照片,让往昔难忘的经历又渐渐清晰;70后法官豪情万丈,壮志凌云,澎湃的语言振奋人心;而80后、90后法官从青年人的视角分享或许还稍显稚气的感悟,共同期许他们的法治明天。

在这场激荡人心的饕餮盛宴中,文字传达出的真情实感,细腻之处感人,豪放之处振奋,篇篇文字是干警们用心用情写出的心里话,字字珠玑表达了干警们与云梦法院同呼吸、共命运的誓言与决心。
   
从优秀走向卓越,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云梦法院全体干警怀着一颗“追梦赤子心”向着心中的目标再一次扬帆起航。“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为了心中的美好,不妥协直到变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