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大会

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6-14 18:42:37

IMG_2912_2345看图王_看图王.jpg


IMG_2917_看图王.jpg

IMG_2938_2345看图王_看图王.jpg

613日下午,云梦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大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国栋围绕正确认识党风廉建设新形势、开启党风廉建设新征程两个方面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袁学毅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肖国栋院长在廉政党课中全面梳理了党中央自十八大以来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安排和侧重点,阐述了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在八个方面的具体体现和法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他指出加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党风廉政建设直接关系司法公信力、直接关系法官形象、直接关系当事人合法权益、直接关系人民群众对法律的信仰。他强调要聚焦关键环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审判执行岗位的监督,建立健全督导检查机制,加强责任倒查追究。确保实现案件质量全面提升、队伍建设全面推进。

会上,全院干警还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聆听党课,今后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戒,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正确行使好手中的审判执行权,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