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贯彻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6-14 18:37:50

IMG_2935_看图王.jpg

IMG_2918_看图王.jpg

IMG_2928_2345看图王_看图王.jpg


613日下午,云梦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贯彻64日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全院140余名干警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袁学毅主持。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蔡火林传达了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对审判执行工作实行“五化”数量化目标管理的实施办法》,通报了前一阶段孝感中院对各基层法院开展有关专项督查的反馈情况,结合本院工作实际,他要求,全院要严格落实省高院游院长来孝感、云梦两级法院调研讲话精神及本次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突出抓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全力提升办案效率。要严格落实“五化”数量化目标管理机制,通过严控审限执限,严格绩效奖惩制度,严肃追责问题案件等多项举措全力提升结案率。

二是大力推进司法公开。业务庭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文书上网、庭审直播等工作,坚持以公开促公正、以公开提公信 让人民群众以看得见的方式感受到公平正义。

三是着力抓好“五项活动”。要以“五项活动”为抓手,突出重点,开拓创新、深化改革,努力提高全院干警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努力树立清正廉洁、一身正气的司法形象,努力建设全省一流的公信法院、服务型法院。

会议还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行工作、审判管理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