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县人民法院 招聘劳务派遣制司法警察公告

来源: 政治处 时间:2024-03-01 09:00:00

云梦县人民法院

招聘劳务派遣制司法警察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云梦县人民法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司法警察2名。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责任心,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爱岗敬业。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9年3月1日至2006年2月28日期间出生);

3.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

4.需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残疾,具有执行勤务部门所必需的警务保障能力和技能。

5.没有其他不宜聘用的情形。

二、招聘办法

招聘由云梦县人民法院政治部组织实施,采取笔试、技能测试和面试的方式择优聘用。

三、报名方法

本人携带户口本、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照2张、无不良记录的有关书面证明到指定地点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1日至3月15日(工作日内上午8:30—11:30,下午2:30—17:30);

2.报名地点:云梦县人民法院五楼509室 ;

3.联系人:胡长犇 ,联系电话:0712-4220127。

四、福利待遇

本次招录的司法警察为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一年,试用期二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工资标准按照2100元/月执行,年底考察合格多发一个月奖励性工资,按国家规定享受“五险”福利。

 

 

 云梦县人民法院

                                  2024年3月1日